2010年1月7日 星期四

× 21天臺灣行-心得.×


Photobucket

  [ Zshuang's Product.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家,我從臺灣回來了

老實說 我還沒調釋回我的心情 還是很想念6車的大家

尤其是我的家人 Christ,Harry,雅靜,浩浩,大同=[

不知道我們什么時候才有機會見面 希望5月的時候6車可以大團圓

Photobucket

[ Melvin,Yhui,Jenny,Christ,Cwei,Harry,Ghui.]

昨天回到家 是真的很累很累 可是卻夢到你們 我們觀摩團的片段

醒來的時候 眼淚簌簌而下.. 克制自己不想你們 卻好難

醒來時不用叫你們起床 整個就不開心 雖然在那里的時候很懊惱 哈.

謝謝你們對我那么好 說心得的時候每個人豆有說到我

雖然那時候排舞的時候很想殺掉你們 可是卻沒想到你們豆記得我

而且對我豆那么印象深刻 哈哈 很感動 可能我比較皮吧

常常把場面弄得很好笑 哈哈 你們豆對我很好 也謝謝我的天使那么照顧我=]

因為你們 我成長了很多 這21天幸好有你們

心肝寶貝們 我好想念你們='[ 還有Nic,西瓜,小童

Photobucket
Nic, 跟我住那么靠近 回馬的時候要過來吼 不要哭了 我知道你豆很想念很舍不得我們~
Photobucket

西瓜,哈哈 你好可愛 謝謝你每次學馬來文 很貼心的照顧我們 死豆不要哭的壞蛋 到最后也是哭了

Photobucket

小童,雖然你沒有陪我們南下 但是你的用心照顧 我們豆會永遠記得 你好漂亮 哈哈

6車的 你們給我的回憶 好的壞的 這21天我都會記得 謝謝你們包容我在排舞的時候發脾氣

受得了我的小狗笑 對你們真的很多感觸 地震時 謝謝還記得拉着我跑
心有余悸還在哭時 給我抱抱 拍拍我的頭 說沒事了

地震的當下 人情冷暖一目了然 沒有人是自私的 大家豆照顧身邊的人
地震的當下 我好想念在大馬的家人,寶貝,還有朋友們 才知道家的溫暖
地震的當下 斷電斷線 依靠彼此的是大家彼此的照顧 輔導員們的勇敢

這 將會是我畢生難忘的經驗.

一開始的時候 我和harry很幸運同team 以為我們16歲最小 會受到大家的照顧

怎么知道 去到那里 大家沒有我想的熱情 我和harry只好跳出來38 讓大家娛樂
因為我知道做隊長 作上面的人要帶活動不簡單 沒有配合也是死路
所以 6車的 你們幾乎豆比我大 要更加懂得表達自己=]

對于這一點 我想華中的豆很引以為傲 因為我們雖然最小

但相信 我們的能力豆很能應付 很感謝華中的團體生活 讓我們更快適應這里
好拉 今天到這里 這一篇豆是我的心得感言 臺灣的行程要等我真的弄好照片才能說

*我會upload我家人的照片上來的 哈哈

期待我的blog吧=]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