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 星期四

× 21天臺灣行-Part1.×

Photobucket

[ Zshuang's Produc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趁還沒開學 就來這里打日志 說真的 到今天我還沒適應

觀摩團的片段還在我腦袋兜兜轉轉 沒有離開

我想 也不會離開 今天我就來大概介紹我們南下前在臺北去的地方

老實說 我比較喜歡南下那些地方 不喜歡臺北 我們在臺北的日子

幾乎都在下雨 沒有看到太陽 哈哈

Photobucket

飛機離開馬來西亞上空 我很幸運我坐在窗旁 跟小堂xD

Photobucket

我們到臺北劍潭的時候已經很遲了 這是我們抵達臺北的第一餐

很好吃的泡面~我超愛泡菜口味的!

Photobucket

這是我們第一站去的地方 (其實我也不大清楚了..)

中正紀念堂 它有89個階梯 代表蔣中正先生享年89歲 很有意義

Photobucket

鬼們在上面的合照=] 哈哈 跟副團長一起.

在那里我也寄了明信片回家 有兩張 一張回家 一張回寶貝家 哈哈

Photobucket
那天的始業式 其實到后面大家已經快睡着了 哈哈

Photobucket

笨蛋向旺 上去呈現人體版的臺灣地圖 被我故意不小心拍起來 xD

Photobucket

這是忠烈嗣 我沒記錯的話 因為有點遙遠了 去那里是看衛兵操步

Photobucket

這是傳統藝術課時我做的紙傘!哈哈 很個性化~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就先到這里 在南下之前 都在臺北 沒去什么地方

哈哈 動物園之類的 我就不放了

大多數照片會放在面子書 因為無名上傳照片太慢了

到現在 我還是很想念大家 不知道開學后會怎么樣

6車的 希望2月的旅行大家豆會再團圓一次 好想再跟你們一起玩

雖然就是短短幾天我也心甘情愿 如果能翹課就好><

放心拉 我會乖乖上完課才去找你們的 你們一直說想我

我豆快哭了..我也很想念大家 明天就開學了 我會努力抽時間出來上網

上msn看你們的=] 你們誰豆不準忘記我 忘記我也應該很難吧==

哈哈 總之 大家 新的一年豆要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