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

× 21天 臺灣=D ×



[ Zshuang's Product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是的 今天是我在家的最後一天

明天早上 就出發到吉隆坡集合準備星期五到台灣了=]

21天的旅程很快就要開始 哈哈

只希望今晚睡飽一點 不然3個禮拜 我會很想念我的床 哈哈

不要再叫我買禮物了 暈=.=

然後 希望這次的觀摩團 會玩得很開心

雖然跟佳欣一起接到不好的消息 但是我一定極力不理會

哈哈 親愛的佳欣 咱們就暫時相依為命吧

然後 不會很捨不得 可是是第一次離家那麼久 加油吧!

大家也不要太想我丫 哈哈

我會玩得很開心 買一大堆東西回來的 xD

我會想念媽媽的菜的

比較捨不得寶貝 等我會來吧 哈哈

鬼們 不要只惦記禮物 要記得我 哼~哈哈

總之 馬來西亞~拜拜

臺灣~Hello,I'm Coming!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