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 星期四

× 21天臺灣行-Part2.×

我說說 一次過更新3篇 因為其實之前很早就在無名打好了
但是因為blogspot比較少人看 所以 就很久后的今天才po上來


真是不好意思~哈哈xD

Photobucket

[ Zshuang's Produc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yeah~今天放學早回家 可以來更新=D

這是我在西門町便所拍的照片 我在那里賣了尿壺水瓶忘了帶回來

><好難過哦..今天是來更新自由日 和 一部分南下的照片

看圖說故事吧~哈哈

Photobucket

Harry 阿西 我 在便所拍的照片

很慶幸有阿西帶我們趴趴走 雖然那天很冷

不過我們去了西門町,五分鋪,繞河夜市等等..哈哈

還蠻開心一天去那么多地方的=] 因為9點就要回去劍潭了

我好想念士林的珍珠奶茶,豪大大和家鄉雞排,還有炸牛奶!

Photobucket

你看看 你看看 這么愛上鏡~哈哈 這是小堂=]

更多照片在我的面子書~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南下的部分我會分成兩半吧~哈哈 因為南下真的很精彩

Photobucket

這是南下的時候我們在太魯閣拍的 哈哈 我很喜歡呢~

Photobucket

ehh 我忘記這里的名字了 我只記得風很大很大 我臉豆僵掉說不出話了..

Photobucket

這是淡水的黃昏=] 我覺得馬來西亞的比較絢麗..

可能冬天的關系吧 天太暗了 唉唉

Photobucket
九族文化村的迎賓無 超熱情的~

Photobucket
在靜心農場拍的 好多牛牛 和 羊兒 哈哈

Photobucket

在海洋公園~那是Monkey~哈哈

Photobucket
這是我在溪頭拍的 那里超冷的 還要穿得很單薄走秀

超級冷的 不過那里真的很清幽 很美..

南下就暫時到這里 其他的要等我有空了 哈哈



1 則留言:

  1. 我上个月也有去九族文化村哦!
    很棒的一个地方哦!哈哈~~
    人日快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