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 星期四

× 義賣會.結束 ×

Photobucket
[Zshuang's Produc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終于拿到照片了 可以更新了=]

這就是當天的和服照 雖然真的很熱 可是很開心

我們班的成績雖然沒有前5名 過程也很難熬

一下游戲檔出問題 一下食物檔 拍照也是當天才解決

但是 總算是結束了一個義賣會 我們的義賣會

Photobucket

當然 那天的慶功宴真的玩的好high哦 哈哈

我聲音豆沒了 也有驚嚇到我們班會如此之high

畢業典禮也過了 對我來說 今年的沒太大的感觸

我只記得許來吉欠我跟蘋果兩頓大餐

我想 明年就不一定了吧 不止寶貝 一堆好朋友也快畢業了

放假了 還是要做事情 或許人生沒有真的輕松吧

想對我們班說 不管明年如何 我們都會在一起=]

2010的二商忠已經清空了 就等着我們留下歷史了

大家 明年二商忠見.=]

說不定 這一次 我會寫出真正的班歌吧 畢竟感情出來了.

詞窮?滾邊去. 哈哈

5 則留言:

  1. hehe~一年又这样过去了..哈哈
    写曲@@
    我要日本餐

    回覆刪除
  2. 为什么你要写两篇内容差不多的blog啊?
    =='

    回覆刪除
  3. 期待你写的班歌ing...哈哈...

    回覆刪除
  4. wuhu~ 编歌,不错哦~
    厉害了咯~
    翅膀硬了咯~ 哈哈

    回覆刪除
  5. hye.那天我有看到你 :)
    haha..
    那天是真的很热啦,我普通装都快顶不住了
    呵呵
    写班歌加油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