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

× 呼呼 籌備籌備 ×

 
[ Zshuang's Produc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新家終于有點比較象點樣子了

今天花了很多時間在裝潢 哈哈

Banner雖然不怎么樣 但是我很喜歡

希望大家可以給意見拉=]

今天在學校過得很充實 大家在一起畫招牌

弄票根 試玩游戲 包禮物 搬東西

只能說 終于比較熱鬧起來了

之前豆是在忙着說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家 一定要來支持我們丫 就是這禮拜天拉

我們的檔口叫[  忠于原味 ] 在教學樓樓下

我們班呢 則是一文商忠 所以大家一定要來哦^^

然后啊 剛剛也跑去絲瓜灣買木積和紙傘

哦麥尬 雖然只用一次 不過還蠻值得收藏的拉

希望到時候生意不要太慘淡就好 哈哈

大家要多多來找我拍照丫 我們是走和服路線的

還會幫你把照片洗出來哦 才RM4 很劃算呢~



西西~希望到時候看到你們拉=]

10 則留言:

  1. hoho~ 来支持新家。:)

    看到我的link是画家哦?哈哈~
    加油加油义卖咯~

    你穿和服很kawaii neh~ :)

    回覆刪除
  2. 好可爱的和服~
    很衬你~


    *豆豆NOT黄豆走过此部落*

    回覆刪除
  3. Abel~walao~ue so 貓.

    妮妮~哈哈 你本來就是丫 你的畫真的超夢幻又很有意思 不知道怎么表達 哈哈

    豆豆~哇 哈哈 有新客人=] 謝謝你丫~

    回覆刪除
  4. 我也好想穿和服拍照呢~

    回覆刪除
  5. 哈哈 我想大家豆想試看看不一樣的異國請調吧
    ^^

    回覆刪除
  6. 不错哦...
    你blog又有比较ok了...
    继续加油吧~~~~

    回覆刪除
  7. 虽然你不辞劳苦大热天穿和服走来走去赚到的钱不如所愿, 但是也是很值得鼓励, 勇气可嘉~
    拍手拍手!!

    回覆刪除
  8. 赚多少钱不重要,最重要是能学到什么,学校的义卖会除了为学校筹款,还有不就是让学生学习做生意吗?难得的经验,哈哈~明年看我可以去支持妳吗...加油啊~

    回覆刪除
  9. 对了,还没赞妳穿和服很好看呢~
    我人很好吧~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