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 假期.×


Photobucket

放生很久了~哈哈 最近期是很想更新

但是一直有事情阻礙我 哈哈 其實也就是我自己懶惰拉

還有我竟然白痴到去燙頭髮 導致我現在看起來簡直就是呆

這個兩個禮拜其實發生很多事 一大堆敘別在上演

Photobucket
那天 老大嘉慧跟我說了很多心裡話

我不知道原來在你們眼里我長大了那麼多 很開心至少我的決定是對的

我其實很怕明年到來 因為我很了解我會忙到像鬼醬

也蛮擔心自己負荷得了麼 單單是這次的bulletin我都會壓力到晚上睡不著

我容易壓力 但一定全力以赴 沒辦法 現在到自己做老人了=[

老實說 很捨不得老大 還有那兩個也要去澳洲的林家兩兄妹

我們都是在同一個團建立起友誼的 辦不到那麼乾脆讓你們走

總之 去到那里好好照顧自己=]

這幾天也回去老家 很開心 看到親人都在一起

克是很不開心 要去拍照的時候 下起雨 沒辦法去海邊

可是呢 卻給了一道彩虹 哈哈=]

Photobucket


還有就是這兩個禮拜還蛮珍惜和寶貝在一起的時間

因為接下來就是幾乎三個月都看不到了 還有什鬼那幾個

你們不要只想我的禮物 要想我呀 阿不然我就私吞了 哈哈


剩10天 我就站在臺灣了的土地上了

我在考慮要不要把我第一腳拍下來 哈哈 真是熱雪的馬來西亞人啊我~

大家 也該差不多弄一下行李了 免得忘東西 就很pekcek的阿


接下來, 就是期待那一天了!哈哈


3 則留言:

  1. 哈哈,难得我第一个留言,因为妳晚更新,我比你更晚上网,因为我有东西要处理嘛~

    踏上台湾的第一脚是应该拍下来的。当年阿姆斯特朗踏上月球第一步说:“我的一小步是人类的一大步”。妳踏上台湾的第一步应该说“我的一小步,接下来买尿布”,哇哈哈!

    开玩笑的啦,真心祝福妳旅途愉快:)

    还有记得照顾好健康啊!

    回覆刪除
  2. 真的好快...
    明年的我们就已经是17岁的小大人了...
    很多事情都要去面对、去解决了...
    只能说...
    加油吧~~~

    回覆刪除
  3. 你的草莓茶不要了har?哈哈
    我要拉茶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