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

× 新家.



[ Zshuang's Produc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歡迎 我終于開了新blog

哈哈 希望大家也會來這里看看=]

舊家:

第一篇blog 就來介紹我們班的歌唱比賽吧

這是我們班的人類 哈哈 這次大家豆很棒^^

很快的 高一生涯就只剩幾天了 明年我們大家應該都會在二商忠再見

謝謝你們一年的瘋狂 還有一起熬過的所有苦難 哈哈

原本這次的比賽讓大家一開始是很無奈的

沒想到卻發揮了我們班的kuso本色 哈哈 不賴嘛xD

和一理勤的鬼們=D 感情不變

和寶貝 他們班也進決賽 而且表演得很好哦=]




阿爸和我 哈哈 一直嗆我==
黑哥和我 他嘴巴也很壞=x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總結這一天的各班表演真的豆很好

而且各出奇招 不過成績明天才公布 小期待

這篇blog花了我蠻多時間 原來blogspot不是很好操控啊

尤其是放照片的環節

好拉 今天就到這里吧=D

6 則留言:

  1. 哈哈哈阿`
    我是你的第一位顾客`哈哈哈哈

    是这样的
    放三个男人也不放我`

    回覆刪除
  2. 真的 blogspot整个让我很为难

    回覆刪除
  3. to ah bun:coz u r so noob haha
    to ZS:here i m to ur new home haha
    i m the 3rd one haha

    回覆刪除
  4. 很遗憾的...
    昨天的决赛我们并没有展现我们最好的一面...
    不过呢...
    算是不错了啦...
    明年再加油吧~~~
    期待你的下一篇...
    ^^

    回覆刪除
  5. 呃..你的product spell错了..自己看你自己spell成什么?
    而且以你的设计本事,不可能只有这样吧?哈哈...
    我期待你继续装潢哦^^

    回覆刪除
  6. 蘋果: 哈哈 是拉是拉 偶爾要換口味xD

    包: 對啊 讓我好懊惱

    Abel: haha~welcome lorrr

    曾順: 哈哈 讓你那么期待哦~^^

    lawre: 哇 謝謝你發現 不然我就糗大了 我設計很本事乜?還在摸索咯~好麻煩

    回覆刪除